一直以來我都抱著某種心情在對待某些人事物
因為我相信那樣是對的
我也相信時間會是最好的語言
但是....沒有耶
時間不但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
反而從此啞吧了
覺得愚蠢嗎??
也許有那麼一點點
但是至少曾經那樣做過了
任何事情都有終結的一天
這一天就快到了
不論最後我選擇順受或逆受
都不代表我有所屈服
我從來都不是呆子
也許表面上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
但是有些事情我心裡明白就好
不一定要說出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