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發生了一些我沒想到的事情
從原先的誤解到今天的祝福
我有種五味雜陳的心情
雖然這樣的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
但是這樣的ending也不錯啊!!
經過反覆思考~
我想...沒有出席、沒有送禮可能對彼此都好
這不是錢也不是有沒有心的問題
而是~這在經歷這麼多波折之後~
我希望每一個人即使不能放下過往
但是也不要有任何負擔的繼續迎向未來

今天我很認真問自己是不是做錯了??
我知道我的確做錯了某部分
如果可以~我真的希望當初我能成熟一點
也許今天就不會有人因為我而互相討厭了!!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
我並不會想去糾正過往的過錯
畢竟錯了就是錯了!!
但是我想去阻止無辜的人的紛爭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
我真的希望受傷的、討厭的只有我一個人就好

如果時間真的.....可以重來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