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跟一位同事邀約敘舊吃飯的事
但是他語帶保留的說〝看看〞!!
我想~~應該是不用看了!!  
短短幾秒鐘的對話
讓我不禁感概了起來
也許~~長大的世界
就是要學會〝笑看人生〞吧!!

有時候我常在想一個問題??
如果時間還能重來
我會怎麼做呢??
這樣的問題其實不太適合
像我這種『嘴不甜、腰不軟』的人
畢竟對過去有任何後悔是我最討厭的事情!!
但是我不得不承認
過去對我來說是種遺憾
如果時間真的可以重來
我希望我
學會漠視自己的感覺
學會不多管閒事
學會現在我依然沒學會的做人處事

今天我又想起了那個腳踏車之約
說真的~~我選擇保持現狀
是不是抹煞別人的一番好意呢??
但是~時間沖淡的已經不只是過往
而是連跨出去的勇氣也沒有了!!
A男跟我說,有人看我的部落格是關心我的!!
B男跟我說,他相信會登入去看我的部落格,
這應該是~~~~~(他也說不上來的好意吧!!)
我想~~我真的欠所有的男人一句抱歉
畢竟都是因為我一個人
才讓這一切變的不一樣了!!
尤其是我身邊的人
為了不讓我覺得孤單
也只能陪著我走到了現在
即使造成了不必要的誤會
他還是希望只要我快樂就好!!

當時間不再重來的時候
當過往的快樂不再重現的時候
當回憶搬空不再感到難過的時候
遺憾~就當作是我們友情中缺了一塊的記憶拼圖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